人氣 82641

雙北房市觸底了? 這些社區竟默默回漲

#租售 #房價 #降價 #基河國宅 #玉上園 #湯泉 #新巨蛋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價還要跌到什麼時候?調查顯示,雙北市有多個大型社區面臨房價崩跌的困境,部分案件跌幅甚至高達36%,不過這些社區卻也有「止跌回穩」的跡象,每坪較最低價回彈4~5萬元。
 
房價回穩了?降價社區竟出現房價回彈市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價回穩了?降價社區竟出現房價回彈市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反轉,急脫手的投資客紛紛降價求售,導致雙北多個社區出現房價大幅滑落的狀況!根據《好房網雜誌》調查,在今年上半年度,包括大直基河國宅第二期、新店玉上園、湯泉二期、板橋新巨蛋等社區,都紛紛出現25%~36%的跌幅,成為當地帶頭領跌的指標建案,不過這樣的狀況似乎已有所緩解。
 
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成交行情,日前曾寫下36%跌幅的基河國宅,已從上半年每坪48.6萬元,默默回到52萬元的價格;新店玉上園、湯泉二期,也從43.2萬元、43.8萬元,回升到49萬元及46萬元的市況;板橋新巨蛋價格同樣有回升的跡象,從每坪63萬元回到68萬元的行情。
 
大型降價社區房價小幅回彈。(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大型降價社區房價小幅回彈。(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不過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認為,雖然部分社區已出現房價回升的狀況,但是應屬「個案表現」,畢竟每筆成交物件的屋況、座向、樓層都不一樣,整體而言,房價仍是下修的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