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28

屋主認清現實 台北市指標國宅已見降價

#多空 #國宅 #降價 #成功國宅 #基河國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北市國宅價格雖然水漲船高,屋主仍願讓利求售,降幅可見1-2成,專家認為,屋主已認清現實,願意讓利求售。
 
基河2期國宅曾經飆到最高76.6萬元,今年回跌到61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大直 基河國宅 大直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北市國宅價格雖然水漲船高,但近1年來已見降幅。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從實價登錄資訊得知,基河2期國宅曾經飆到最高76.6萬元,今年回跌到61萬元,另外成功國宅在2014年最高飆至每坪85.5萬元,今年則跌至每坪77.7萬元。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在自由時報指出,國宅雖然過去被定位為平價住宅,若位於北市的精華地段,身價也已水漲船高。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認為,屋主已認清現實,願意讓利求售,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以總價預算為基礎,以產品實用性及本身經濟負擔能力作為優先條件,放寬找屋範圍,趁目前房價有感修正之際,積極尋屋比較,有機會挑到夢想中的好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