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55

屋主讓利求售 基河國宅降價超有感 

#租售 #國宅 #基河國宅 #讓利 #降價 #買賣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北市國宅吹降價風。從實價登錄資料發現,台北市多間國宅房價都出現滑落,其中基河國宅跌幅最深,房仲認為,賣方認清現實,採讓利策略,買方可趁此時多看多比較。
 
台北市多間國宅房價都出現滑落,其中基河國宅跌幅最深(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直 基河國宅 大直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房仲依據最近2年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北市國宅價格變化,發現基河國宅跌幅最大,從2014年的6字頭跌到去年僅剩5字頭。業者分析,由於國宅屋況老舊,實價登錄的房價出現下滑,顯見賣方讓利出售。
 
而永慶房仲網資料顯示,從2015年5月開始,基河國宅成交價格就多在4字頭打轉,最低是40.7萬,近1-2年唯一有見到5字頭,是2016年7月,然而該案售出時是含車位,因此成交價格達到每坪51.9萬。
 
基河國宅近期成交行情。(圖擷取自永慶房仲網)
基河國宅近期成交行情。(圖擷取自永慶房仲網)基河國宅近期成交行情。(圖擷取自永慶房仲網)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指出,房市已回歸基本面,買方市場已成形,房價修正趨勢不變,就連指名度高的大型社區也不例外,指標社區已有感降價。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認為,屋主已認清現實,願意讓利求售,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以總價預算為基礎,以產品實用性及本身經濟負擔能力作為優先條件,放寬找屋範圍,趁目前房價有感修正之際,積極尋屋比較,有機會挑到夢想中的好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