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582

2019虎威不見貓風起 2020不降價就沒有成交

#多空 #租售 #顏炳立 #買賣 #讓利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走過2019年,中古屋市場量溫和放大,然而專家認為,邁入2020年,願意認命降價才會成交,買方還是不會追價,依舊是自用剛需主宰市場。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在《顏炳立市場觀點》撰文指出,2019年是量溫和放大的年,「房市虎威不見,貓風起,志玲嫁了,如花撐場,隋棠勝出,玫瑰花沒行情,玉蘭花有市場」,依舊是自用剛性需求主宰了市場。
 
走過2019年,中古屋市場量溫和放大,2020依舊是剛需主宰市場。(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台北市景。 黃暐迪/攝影
 
顏炳立指出,建商有感房市回溫,積極買地推案,房價越賣越低,房子越蓋越遠,花招盡出,銷售期更長,空置率持續攀升。
 
顏炳立認為,過去四年中古屋市場只要任性不降價,就不會有成交量,而認命願意降價的賣盤才會成交,因為買方還是不會追價。
 
顏炳立也看衰2020年預售屋市場,他認為去化速度仍會變慢、去化時間會變長,「蛋黃產品有溫度、沒熱度,蛋白產品溫中帶熱,蛋黃房價休息,蛋白價修撐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