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492

2017房市反轉?專家3棍想敲醒屋主

#租售 #房價 #票房毒藥 #降價 #賣壓 #2017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還在期待房價觸底反彈嗎?專家3棒敲醒還在沉睡的屋主「覺悟吧」!專家指出,「房價緩跌3成是滿足點」、「輪到台中、台南、高雄跌」、「4房以上產品不要碰」,就是2017的買賣重點,認為這波房市寒冬還要冷上一段時間。
 
2017房市反轉?專家提出3大觀察重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2017房市反轉?專家提出3大觀察重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灣房市吹冷風,究竟要吹到什麼時候?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奇摩房地產專欄中表示,其實2017的走勢十分明顯,雖然房價的跌幅空間不大,但是可預期「緩跌3成」才會來到滿足點。此外,今年由雙北帶動的下跌風潮,恐怕將朝中南部延燒,可預期中南部將出現「補跌」的狀況。
 
此外,房市名嘴Sway也在東森財經《57新聞王》節目中提醒,「4房以上產品不要碰」,例如80坪以上的房子、在重劃區的大坪數宅,只要超過80坪以上,很容易變成「套牢房」,如果是買到這些類型的房子,不如「趕快斷尾求生」。
 
對此,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CCIM)指出,2017房價應有再下修5%~10%的可能性,租屋市場的租金也有修正約正負5%的空間,持有多戶房產的投資人最好視情況汰弱留強,減輕自身財務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