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832

全都說中了! 網友認證「房產明燈」就是他

#租售 #顏炳立 #2017房市 #房價 #房產明燈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灣房地產名家一籮筐,究竟誰的發言最準確呢?網友翻出顏炳立多年前的發言,認為他能正確判斷在2014年喊停,簡直是近10年來的「超級明燈」,跟著他操作的人應該都能賣在最高點。
 
顏炳立成為網友認證的「房產明燈」。(好房網資料照片/ 陳韋帆攝影)
戴德梁行顏炳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誰能精準預測房地產的脈動?網友在PTT中討論近10年的房產趨勢,發現許多人一路喊空、一路做多,都只是順水推舟做風向球,只有顏炳立在房市卡關時能繼續喊買,又能及時喊停,簡直是「超級明燈」。
 
網友翻出顏炳立在2011年時與「空頭總司令」張金鶚交鋒的新聞,發現顏炳立在奢侈稅上路、房地產一度卡關停滯時,仍判斷還有買進的空間,一直到2014年才正式喊停,認為若全部按照顏炳立的操作模式,「2014年開始賣房的人,幾乎賣在最高點」。
 
至於顏炳立如何看待2017房市表現?顏炳立接受經濟日報採訪時表示,台灣房市不太會有「V型反轉」的行情,不過整體價格約要2年才能落底,並且盤整4年,直到買賣移轉棟數重回40萬棟以上,房價才有回升的機會。
 
網友翻出顏炳立多年前的發言,認為他是近10年來最準的「房產明燈」。(翻攝自PTT
網友翻出顏炳立多年前的發言,認為他是近10年來最準的「房產明燈」。(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