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803

顏總喊房價沒七折賣不出 買方淚嗆還是買不起

#房市 #顏炳立 #房價 #買房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謝晴雯/整理報導
 
房市進入冰河期,但今年房價可能落底嗎?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在第三季季報記者會上直言「不可能!」,並坦言買賣雙方現在是平行線,價格認知落差了30%,未來賣方若死守不降價,只會成最大輸家!此言一出,引來熱烈討論,但還是有不少買方淚嘆「就算價格殺到七折,也是無力負擔!」,期待房價腰斬直接砍半。
 
昨顏炳立在記者會上坦言買賣雙方現在是平行線,房價認知落差了30%。(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顏炳立解盤2016年底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商仲業者戴德梁行舉行第三季季報記者會,總經理顏炳立在會上分析未來房市,認為「明天會更好」絕不可能發生,持續看空房市。他表示現在房市狀況就是「蔡依林」(Jolin,音似「就冷」),賣方若想解套,只能降價,誰先降誰就跑贏。
 
此番言論也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買方紛紛站出來表示就算房價打了七折也是買不起,大嘆「過去十年房價漲了約3倍,現今只打7折根本無感」,不少人也表示「打對折再考慮進場買房!」買方不領情的情況下,房價未來勢必還要面臨一波波攻防戰。
 
對此,顏炳立則推測未來房價要再跌個三年、歷經四年盤整階段,只有政府願意點火助攻房市,房價才有回溫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