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522

落底是騙人!顏炳立:房市緩跌2年、盤4年

#多空 #政策 #顏炳立 #商用不動產 #2017房市 #成交量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即時報導

房市業者預料2017年房市將落底,不過,今(4日)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回應,「量沒有出來,怎麼可能築底?」他指出,2017年市場是「殺價、取量、搶錢、活命」,「喊價無意義、降價沒法度、成交很困難」,房價仍將緩跌2年、盤整4年。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仍看壞2017年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顏炳立表示,現在政策不利投資市場,降價僅是有助剛性需求,政府就像在創造一個「完美風暴」,新政府上任8個月政策拚經濟沒半步,打房卻最有力,市場成交量沒回升超過30萬棟,2017年第4季怎麼可能落底?

他分析,房市正常年度成交量落在30至40萬棟,才會有長期投資客進來,40萬棟以上投機客會介入,但現在量沒超過30萬棟,僅有剛性需求買盤,市場仍只會往下,因此他形容2017市場「不再漲、不急跌、不能掛,完美無量,築底等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