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25

重申政府不打房 林全:讓房價慢慢跌

#政策 #地方 #房價 #打房 #林全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近年來房價暴漲,民眾都期盼政府能打房,讓房價回到合理價格,不過蔡英文競選期間,林全、張景森就曾接受媒體採訪,指出「打房問題不存在」;而林全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度強調「政府不會繼續打房」,但也不會再讓房價上漲。
 
林全指出,政府不會繼續打房,但也不會再讓房價上漲。(翻攝自林全臉書)林全指出,政府不會繼續打房,但也不會再讓房價上漲。(翻攝自林全臉書)
 
政府要不要打房?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時指出,現今房價對政府的最好狀況就是「不漲不跌」,房價漲到讓很多人買不起房子,引發社會問題;但房價下降又會讓經濟崩盤,拖累景氣,但現今房價已經太高,只能讓它慢慢跌。
 
林全說,過去政府在房價上漲太多的時候馬上打房,導致現在這樣的情形,因此現在首先要維持房價穩定性,希望房價不要再漲,但是也不要急跌,而社會住宅、租屋市場都需要配合做改革,並表示目前不適合繼續打房,前提是讓房價不要再上升。
 
對於林全的說法,好房網總編楊欽亮指出,房價慢慢跌其實很危險,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過去也曾表示,許多政策表面上是房市的利多,但實際會「凌遲」房市、拉長軟著陸時間,造成反效果,讓房市「傷在期待,死在無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