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2員警追酒駕車禍重傷 1人未脫險

#地方 #桃園 #酒駕 #女警 #車禍 #交通
記者陳俊智╱即時報導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女警陳明慧和男警涂毓修,昨天凌晨在追可疑車輛時出車禍,重傷送往長庚急救,目前涂開刀後已脫險,但陳的情況仍不穩定,還在與死神拔河。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前往醫院,聽完簡報後面色凝重,目前正在探視2名員警情況。
 
 
院方表示,陳女目前因為腦水腫壓迫腦幹,沒有辦法自主呼吸,血壓偏低,動刀風險性太大,所以還在觀察。院方也指出,陳女目前面臨三個關卡,第一關是「會不會活」、第二關是「會不會醒」、第三關才是「考慮功能」,可不可以動刀,這幾天是關鍵期,已用最好的藥物和器材在救治。
 
鄭文燦今致贈慰問金10萬元給陳明慧,也發給涂毓修5萬元。他表示,女警的狀況時好時壞, 但父親態度樂觀,已請長庚醫院團隊盡最大力量救治,市政府也會全力協助後續醫療問題。
 
對於拒絕酒測的問題,鄭文燦認為已對社會造成很大危害,要求市警局加強的同時,也呼籲員警執勤要注意自身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