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9

車禍鑑定駕駛無責 男童過馬路遭撞斃家屬痛心 

#地方 #交通 #車禍

聯合報 記者曾健祐/綜合報導

桃園市1名國小四年級男童去年11月下課,獨自跑步橫越過馬路要到安親班,被直行的自小客車撞上,男童傷重,躺在母親懷中說「媽媽好痛」,讓人聽了揪心。男童最後傷重不治,肇事陳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車禍鑑定報告日前出爐,認定陳「無肇事因素」,當地同安里長林峻宇不服,認為這種結果形同在家屬傷口灑鹽。

檢方表示,全案仍在地檢署偵查階段,車禍鑑定結果僅供檢方參考,不代表最終偵查最終結果,民眾有疑慮也可以覆議。

桃園市一名國小男童要往安親班途中遭小貨車撞擊,傷重死亡。(圖/警方提供)桃園市一名國小男童要往安親班途中遭小貨車撞擊,傷重死亡。圖/警方提供

車禍鑑定報告日前出爐,認定陳「無肇事因素」,當地同安里長林峻宇不服,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認為這樣結果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他已委託律師協助家屬向檢察官申請覆議。

桃園市國小四年級男童,去年11月24日中午放學要到安親班途中,奔跑穿越馬路時,遭陳男駕駛的小貨車撞上,男童彈飛,送醫不治。陳姓駕駛供稱,是男童突然穿越馬路,他來不及剎車才撞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