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70

別說房市景氣差! 這裡賣的嚇嚇叫

#地方 #高雄 #預售 #中古 #讓利 #買氣 #建案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高雄房市上半年讓利,下半年新屋買氣則平平,不過仍有建商推出的新產品持續熱銷,開賣僅一個月已銷售近8成,是今年高雄少見的公開熱案,業者也指出,不只投資客急著搶,就連在地客層都想搶著選購。
 
高雄房市買氣平平,卻仍有新案熱銷,也衝擊中古屋買氣。(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高雄房市買氣平平,卻仍有新案熱銷,也衝擊中古屋買氣。(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別說高雄房市差,這個建案熱賣!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品牌建商太普建設的新案「太普ON LINE」開賣1個月以來,已銷售近8成,就連平日中午的冷門時段,仍有不少購屋族賞屋,目前中小坪數得產品已近乎完銷。
 
該建案規畫坪數23~42坪及2~3房格局,雖然車位不夠仍然熱銷,業者也指出,這次產品不如以往都有投資客搶購,反而是在地客層選購比較多,尤其深受不少首購與首換族青睞,當地房仲業者韓錦輝也向蘋果日報分析,這類品牌建商物件,即便未來轉手,中古屋市場需求高,保值效果強。
 
除了極少數的個案熱銷,高雄市同樣面臨蛋黃區房價蛋白化、預售屋價格破壞,讓高雄中古屋面臨交易量下修及新成屋的供給壓力,當地房仲也向媒體預言「已降價的產品,還要再打9折才能成交」,有「不得不降」的關卡;房市名嘴Sway也指出「高雄房價已經回到5年前了」建議在觀望高雄房地產的民眾,最好多留意實價登錄的動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