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04

熱銷建案有秘密 昇陽總座:每塊地都有「地格」

#地方 #地格 #建案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看好區域久未推案、華碩擴建總部等利基,昇陽建設在北投關渡站附近推出「昇陽麗方」,代銷業者表示,雖採不二價,但開賣兩個月,來客超過1,000組,成交已七成,預計今年底可結案開工。

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表示,今年房市有好轉,但不是全面都變好,仍看個案表現。想要賣得好,除了要有品牌,區段有利基,還得依基地特性,規畫適合的產品,簡伯殷表示,每一塊地都有「地格」,地格跟基地面積、區域特性、交通、地段都有關係。

昇陽麗方基地。(記者游智文/攝影)昇陽麗方基地 記者游智文/攝影

比如一塊地,周邊有一定生活機能,但很久沒推案,基地面積也夠大,就該規畫坪數大一點的換屋產品,不適合作小宅。

但基地規模同樣大的土地,如果是在重劃區,情況又不同。重劃區百家爭鳴,必須爭取最大市場,中小坪數相對適宜。

又如在信義計劃區有一塊150坪的土地,如此精華地段規畫小宅似乎可惜,但若規畫豪宅,那就更不對,仍是以總價較低的中小坪數比較合理。

簡伯殷表示,不一定按照地格進行規畫,房子才會賣得好,timing也是關鍵,六、七年前的豪宅熱,就是時機的問題,只要蓋豪宅,就會賣得不錯;不過,話說回來,現在timing並沒有很好。

昇陽麗方位於北投中央北路四段巷內,近捷運關渡站,基地面積約790坪,昇陽規劃28~39坪、2~3房產品,代銷甲桂林廣告表示,關渡科學園區內就業人口約一萬人,華碩關渡總部2019年完工,可望再增加三、四千人,當地已很久沒有推案,因此個案今年5月開案,兩個月即售出七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