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44

竹北最高摩天住宅開賣 單價4字頭

#地方 #預售 #竹風真好 #建案 #竹北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竹風建設新案「竹風真好QMAX」,5日與大陸工程簽約,並宣布正式開賣。個案基地1,124坪、規畫二、三房,共320戶,樓高28層、地下6層,訴求竹北最高摩天住宅,開價每坪40~45萬。
 
竹風真好基地位於竹北市勝利十一街,近國際AI智慧園區。竹風建設董事長徐榮聰表示,AI人工智慧是全球的最新趨勢,新竹國際AI智慧園區則是台灣未來產業重要布局。竹風真好緊鄰國際AI智慧園區,就是站上世界高科技的新浪頭上,布局最好的居所。
 
竹風建設新案「竹風真好QMAX」,5日與大陸工程簽約,並宣布正式開賣。 記者游智文/攝影
竹風真好QMAX。 記者游智文/攝影
 
徐榮聰表示,竹風建設在地超過20年,是幸福建築的製造者。台灣人喜歡追求CP值最大化,但竹風注重CQ值。竹風真好QMAX的QMAX就是Quality of MAX。竹風希望大家不只是買到資產,而且買到好房子,可以讓生活過得更好、住得更有品質。
 
徐榮聰說,基於這樣理念,竹風建設不惜成本邀請大陸工程到竹北蓋房子,並邀請全球百高摩天樓建築師劉偉彥為竹風打造竹北最高的住宅新地標,室內空間格局、公設規劃及園藝景觀也是找最好的。
 
大陸工程總經理陳學聖表示,大陸工程多在台北市蓋百萬豪宅,造價非常高,一開始聽到竹風找他們來竹北蓋房,還以為是在開玩笑。他對竹風不惜重本感到佩服,將和竹風合作能打造竹北新地標,以世界級工程公司的嚴謹要求,帶來最高品質的代表作。
 
徐榮聰表示,目前竹北房市非常熱,主要台積電的投資設廠帶動科技相關產業移入,區域就業人口增加,收入成長,住宅需求旺盛,預料這波房市熱度仍會持續相當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