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45

不看房直接出價?!竹北業者:熱到超乎想像

#多空 #地方 #新竹 #竹北市 #房市 #直接出價 #高鐵 #台鐵 #三房 #就業人口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國內在今(2020)年5月疫情緩和後,加上低利率、銀行搶攻房貸業務、市場資金流向不動產,讓整體房市趨熱,其中新竹竹北近期更出現排隊看屋、紅單炒作等現象,讓民眾直呼真有這麼熱?當地房市業者表示,竹北的房市熱到也超乎我們的想像,有不少客戶甚至不看房就直接出價,知名建商推案的產品更受青睞。
 
竹北的高鐵特區有高鐵、台鐵的交通便利性,近年竹北移入人口漸多,建設話題不少,包括AI智慧園區、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大遠百,及預計2022年完工招生的勝利國中…等,且又鄰近國道一號,開車至新竹市區、竹科又近,加上就業人口眾多,因此拉升房市。
 
房市業者表示,竹北的房市熱到超乎想像,有不少客戶甚至不看房就直接出價。圖/google map
房市業者表示,竹北的房市熱到超乎想像,有不少客戶甚至不看房就直接出價。圖/google map
 
竹北市戶政事務所表示,至今年9月,竹北人口已達19萬9,228人、接近20萬人,近幾年人口數不斷向上,這五年人口數增加2萬多人,且每年都以5、6千人的數量持續在增長。
 
人口紅利加上就業機會多,讓竹北的房市需求大,永慶不動產竹北高鐵文興店指出,竹北就業人口的購屋剛性需求強,包括竹科、生醫園區、台元園區、積極招商推動的AI智慧園區等;此外,也有滿多湖口、新豐等工業區的工作者來此購屋,台北客也不少。
 
永慶不動產竹北高鐵文興店說,竹北的房市熱到超乎我們想像,有許多客戶不看房就直接出價,有在網路打廣告的不錯物件,平均一週就有7、8組客戶來看屋,中古大樓相當熱,又以三房總價1200萬~2000萬的產品最受歡迎,而口碑好、知名建商所推的案子,更是受青睞。
 
竹北的新成屋以三房產品最為熱銷,若較接近高鐵站的推案,三房總價約1700~1800萬左右、坪數40坪;若離高鐵站稍遠區域,三房總價約1100萬。至於二房則僅次於三房,是第二熱銷的產品。
 
🔥哭!!剛簽約就打房!
超過4000人火熱討論預售屋,加入社團一起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