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86

看好竹北和桃園房市 在地建商兩年內推5大案

#預售 #竹北 #青埔 #八德 #竹風建設 #大陸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竹報導
 
看準近期房市持續熱絡,新竹縣在地建商竹風建設,與大陸工程合作,在竹北推出新案「竹風真好QMAX」,標榜防水十年保固、水電5年保固,開價落在40萬至45萬,總銷達50億。
 
竹風建設董事長徐榮聰表示,目前竹北的房市熱度,主要還是受惠於台積電的投資設廠,帶動科技相關產業移入,就業人口增加,更重要的是帶動了區域居民的收入成長,自然就帶起了房市景氣。
 
竹風建設董事長徐榮聰(左)及大陸工程台灣事業處總經理陳學聖(右)。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竹風建設董事長徐榮聰(左)及大陸工程台灣事業處總經理陳學聖(右)。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徐榮聰表示,以「竹風真好QMAX」來說,基地位於竹北縣三特區,面積達1124坪,就位於AI智慧園區旁邊,將興建為地上28層,地下6層的雙塔式大樓,總戶數約320戶,完工後可望成為竹北最高的摩天住宅,格局則規劃為30至40坪,二至三房格局,目前已經吸引不少竹科人士來預約看房。
 
但徐榮聰也說,竹北雖然房市景氣好,但獵地難度卻很高,基地整合不容易,反觀桃園市因為重劃區多,土地取得相對容易,因此目前推案,就是以竹北和桃園兩地為主,預計到明年底為止,竹北就是以「竹風真好QMAX」和「竹風樹海」兩案為主,另外在桃園八德會推出1案,青埔則有2案,這5案加起來的總銷約有2百億元。
 
大陸工程台灣事業處總經理陳學聖則說,「竹風真好QMAX」是大陸工程首次進軍竹北,但其實早在2007年,大陸工程和竹風建設已經有過合作,當時是在新竹市中心推出建案「築峰」,未來竹風在青埔的建案,雙方也可望再次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