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34

建商讓利是好事?他告訴你:假的!

#地方 #預售 #讓利 #房價 #中古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板橋預售案開出4字頭房價震撼市場,台北市近來也出現不少破盤價預售屋和全新成屋個案,像是內湖區就有預售屋開出5字頭的誘人價格,文山區也有低價4字頭的新成屋,便宜價格大大影響中古屋市場。
 
越來越多預售案開出破盤價,影響中古屋房價。(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預售屋降價,進場小心骨牌效應(好房資料中心)
 
新屋開中古價,就是要你買!不只板橋掀起破盤熱潮,台北市也陸陸續續出現不少破盤價的預售屋和新成屋個案,內湖區就有預售屋開出5字頭,文山區也有即將落成的建案打出廣告戶4字頭的房價,吸引不少話題;不過建商大幅讓利,恐怕會讓中古屋市場雪上加霜。
 
雖然建商讓利多,不過房市名嘴Sway認為「是假的!」Sway在臉書上指出「這兩年來房價的變化是從8折、7折、下修到6折,賣屋賣地人必須要用比狠的降價幅度,來擄獲消費者的心」,不過現在的預售案降價讓利是假讓利,如果今年買到的價格沒有比五年前房價還要低,那就不用買了。
 
而面對預售屋房價不斷下殺的壓力,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在Yahoo!地產專欄撰文指出,破盤價秒殺的房市只是「落底的錯覺」,要小心後續會發生的四種骨牌效應,若是要下手蛋白區房屋,最好先了解價格是否已經降到與蛋黃區「合理接軌」,才不致事後後悔買貴了。
 
北市不少預售屋出現破盤價,不過房市名嘴Sway指出,這種降價讓利是假讓利。(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北市不少預售屋出現破盤價,不過房市名嘴Sway指出,這種降價讓利是假讓利。(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