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37

求20位男友買手機 她變賣20支iphone 7換新房

#地方 #新奇 #寰宇 #買房 #微博 #iPhone #7 #手機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20隻手機換房子」是最近微博上的熱門話題,一名網友爆料指出,中國深圳有名年輕上班族,半年內同時交往20個男友,在蘋果發布最新的iPhone7後,她要求每個男友送她一支新手機,最後把20隻手機通通轉手賣掉,再利用換來的錢當頭期款,在家鄉買了一間房子。
 
中國一名女子轉賣20個男友送給她的iPhone 7,順利籌得新房頭期款。(翻攝自光華日報
中國一名女子轉賣20個男友送給她的iPhone 7,順利籌得新房頭期款。(翻攝自光華日報)
 
買房子不稀奇,但這名奇女子用20隻手機換到了一間房子!一名網友爆料指出,同事「小麗」從事的是文書工作,工資沒有很高,但最近看到她買了新房子,讓大家好吃驚,打聽過後才知道,她同時交往20個男朋友,在蘋果發布最新的iPhone 7後,要求男友們送她手機,最後再把手機轉賣掉,換成買房頭期款,順利圓了買房夢。
 
陸媒也向小麗轉賣手機的平台求證,職員也證實此事,指出在中國國慶假期前幾天,收到一個女生說要出售20隻全新iPhone 7的消息,其中十幾隻甚至連包裝、塑膠膜都還沒拆,每一支賣6千多元人民幣的話,20支就是1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60萬元)。
 
根據小麗的同事指出,小麗家中並不富裕,父親靠打工維生、母親是家庭主婦,她又是家中老大,因此為家裡買房子的壓力都在她身上,網友們也對此奇聞熱烈討論,反諷「太勵志」、「我很想知道這20多個男朋友是怎麼過的夜生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還算有點良心,畢竟不是找每個男人要套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