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29

嘉義豪宅降價了 5688萬還是讓人「藍瘦香菇」

#地方 #豪宅 #房價 #蛋黃區 #住宅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北市蛋黃區房價要上千萬不稀奇,但在嘉義也有千萬豪宅,你聽說過嗎?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日前分享一張照片,指出嘉義有高達房價6688萬的住宅,當初推出時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降價1000萬,來到5688萬,降價消息同樣也是掀起一波討論潮。
 
嘉義一棟豪宅開出6688萬的高價,不過日前已降價1000萬元。(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嘉義一棟豪宅開出6688萬的高價,不過日前已降價1000萬元。(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豪宅降價消息傳出後,不少嘉義網友紛紛抨擊「降一千萬也不會有人買!」認為這樣的房價在嘉義太貴了,有網友表示,如果自己買地蓋一棟,可能都還不用花到3000萬元,更有網友評論指出「嘉義房價完全沒有理由賣的比高雄、台南高」預言嘉義房價將會大崩盤,也有網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說「慢慢等,會降到668萬的」。
 
要價五千萬的豪宅嚇死嘉義當地人,日前也有不少人發現嘉義房價怎麼越來越高,就有網友分析指出「嘉義房價根本都是泡沫堆出來的」,加上嘉義面臨就業機會少、欠缺發展性、薪資水準低、人口嚴重外流等情形,加上觀光產業少了陸客後生意慘淡,許多飯店因此面臨轉售的命運,網友也指出「很多建案賣了1年多,還一直在地方電視台打廣告,只是死撐而已」。
 
嘉義的房價現況究竟如何?根據永慶房仲網9月份住宅成交行情調查,住宅產品平均每坪要價11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7%,相較於六都房價全面盤跌,表現相對亮眼;而嘉義市長涂醒哲日前也向媒體指出,嘉義最好的建案一坪才10幾萬元,台北買一間,嘉義至少可以買六間,居住環境又好,鼓勵大家多多來嘉義買房。
 
六千萬豪宅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六千萬豪宅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