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8

環狀線激勵中和房市 最貴住宅單價逼近86萬

#地方 #交通 #租售 #房市 #房價 #環狀線 #住宅 #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市轉空,房價也跟著看跌,但有交通題材支撐的地方,依然是票房保證。像是受惠於環狀線加持的新北市中和區,近半年住宅成交就創下新高,每坪直逼86萬,未來通車後可望還有一波榮景。
 
有著環狀線的題材加持,中和房市買盤依舊穩定,後市看漲。(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和環狀線,捷運秀朗橋站墩柱漆上黃綠相間的油漆。(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內政部實價資料,觀察這近幾個月新北市主要行政區單價最貴的住宅,中和地區最貴的地點為「中原街1-30號」,成交單價每坪為85.9萬,交易日期是在今年2月。
 
此外,永和區最貴的地點為「仁愛路91-120號」,每坪成交單價86.4萬,交易日期為2014年10月。至於新北市最貴的地點則是板橋區「中山路151-180號」,每坪為90.7萬,交易日期在2013年3月。
 
受到環狀線題材激勵,沿線通過的地區房價都看漲,買盤穩定。根據好房網去年所作的調查顯示,環狀線第一階段各站週邊住宅平均成交價格,1年來上漲幅度從6%~17%不等。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指出,中和、永和和板橋等蛋黃區,在工程動工初期房價就已反應一波,再加上其他重大建設陸續到位,未來通車後勢必還有一波榮景可期。
 
掌握買房時機不用賭!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將帶領你從哪裡危機入市,勇敢戰勝高房價!→→→心動就快點我報名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倪子仁 /房價正在跌!該從哪裡危機入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