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47

想要漂亮價 這三類人事物要掌握

#地方 #房市 #買氣 #房價 #中古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今年房市買氣低迷,不過受到年底購屋旺季、自住需求回溫等影響,全台11月中古屋交易都有升溫跡象,也有微幅成長,許多屋主的心態也有明顯鬆動,專家則指出,想要以夢想價入手,利用幾個原則,就能殺到漂亮好價錢。
 
專家指出,利用幾大原則,就能以漂亮的價錢入手夢想中的房子。(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專家指出,利用幾大原則,就能以漂亮的價錢入手夢想中的房子。(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買中古屋想要以好價錢入手,可以利用這些小技巧!地產專家紅色子房向蘋果日報指出,想趁著年底購屋旺季入手好房,可以鎖定「老房子、老屋主、老房仲」三大原則,因為中古屋比新房的議價空間還要大,而近5年間購入的房子,價格多買在高點,議價空間有限,建議民眾可以尋找更早些入手的物件。
 
除此之外,紅色子房也表示,資深的房仲經營區域比較久,對負責的社區及行情比較了解,因此也比較懂得屋主心態,在目前買方市場的優勢之下,跟資深房仲、當好朋友打好關係,也可以藉由房仲與屋主議價,談判空間更大。
 
今年房市成交量不如以往,雖然買氣有稍微回溫,不過有業者指出,現在自住客購屋需求未見急迫性,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雙北房價修正幅度已經超過一成,房價有感修正,加上破盤個案消息頻傳,讓屋主心態鬆動,讓價意願增加,因此買方的購屋態度也會轉為積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