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75

豪宅湧現爆買潮?他說:假的

#地政策 #豪宅 #預售 #房市 #買氣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買氣低迷,卻湧現名人買房潮?近一年來名人買豪宅的案例頻傳,像是長榮董座張國煒、藝人林志穎、大S,這股熱潮被指複製2003年後SARS過後,政商名人逢低出手買房的模式。
 
房市低迷,豪宅卻湧現爆買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房市低迷,豪宅卻湧現爆買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2016房市買氣低迷,房仲業者預估全年交易量約24萬棟,不過相較於低迷的房市,近來卻湧現豪宅爆買潮,不少大咖名人出手買房,也被指出複製2003年SARS過後的名人爆買潮,對照這情況,有房仲業者向蘋果日報指出,近來豪宅成交價跌有限,支撐購買信心,富豪當然買單。
 
不過,名人爆買豪宅的風潮,會帶動房市回溫嗎?房市名嘴Sway在臉書上表示「不會認真看待建商老闆在尾牙說的話」,並指出「房價還會再跌2年,直到社會住宅蓋好蓋滿」,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日前也指出,2017年房市仍在築底中,將會緩跌2年後再盤整4年。
 
對於豪宅推案量暴增,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則向聯合報指出,北市這2、3年房價低,是因為政府打壓,但「人久了沒有吃飯也是要吃」,買房需求還是在,現在房價相對合理,以及大陸肥咖條款即將實施,使得近來接獲台商看屋的比率增加3成,預估春節假期,台商看屋會增加4至5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