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641

張國煒買豪宅 遭譏「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

#租售 #張國煒 #豪宅 #敦南樞苑 #長榮 #sway #豪宅風水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還沒有上演「王子復仇記」,張國煒先砸6億買豪宅!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及其太太購入2戶位於敦化南路的豪宅「敦南樞苑」,卻被房地產名嘴諷刺,這間豪宅的風水不佳、又吵又沒隱私,「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啊」。
 
張國煒砸6億買豪宅,遭譏「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啊」。(翻攝自Google Map)
張國煒砸6億買豪宅,遭譏「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啊」。(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豪宅再傳成交喜訊!經濟日報指出,位於敦化南路及市民大道口的知名豪宅「敦南樞苑」最新成交2戶,買方更是大有來頭,由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及其太太分別以每坪153萬、157.5萬元購入,投入5.97億元購置新宅。
 
不過知名房地產名嘴Sway卻對於張國煒的眼光抱持懷疑態度,Sway認為,該社區雖然是豪宅,但是風水差、鄰近高架橋,「空氣清淨機也難敵百萬車流量」,認為張國煒把這棟豪宅拿來自住,「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啊」。
 
雖然「敦南樞苑」被嫌棄風水不佳,但其實敦化南路向來是政商名流喜愛的居住地點,例如敦南藝術館、新鑽石大廈、元大柏悅,都是指名度極高的頂級社區,更是台北市「燙金門牌」的象徵。
 
Sway諷刺張國煒買豪宅,「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Sway諷刺張國煒買豪宅,「怪不得你哥哥這樣對你」。(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