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50

出手闊氣 !張國煒其實買了3戶「敦南樞苑」

#商圈 #張國煒 #敦南樞苑 #豪宅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去年11月時買下2戶敦化南路豪宅「敦南樞苑」,而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張國煒又買下第3戶「敦南樞苑」。
 
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張國煒又買下第3戶「敦南樞苑」。(圖擷取自Google Map)
敦南樞苑。(翻攝自Google Map)
 
據《蘋果日報》報導,實價最新揭露,敦化南路豪宅「敦南樞苑」再出現1筆16樓成交資訊,總價3.01億元,面積231.85坪,拆算車位單價150萬元。比對戶籍資料,即是已在該社區買下2戶的張國煒,總計在該社區買下3戶,斥資近9億。
 
台北市敦化南路豪宅「敦南樞苑」去年11月總共出現3筆成交,分別位於16、18及20樓,已知皆由張國煒夫婦買下,總價分別為16樓3.01億元、18樓2.94億元及20樓3.03億元。
 
對於張國煒豪擲9億元買3戶「敦南樞苑」,Mobile 01網友也發文議論,有網友直言「真是財富重分配的好機會,房屋一直跌價,有錢人越買房就越窮」,也有人反擊「又不是每個人買房都為了賺錢,你笑有錢人買房蠢,房子要跌價了,有錢人才懶得跟你計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