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136

金泰希今嫁Rain 房產大亨比一比

#地方 #藝人 #南韓 #豪宅 #Rain #金泰希 #閃婚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南韓天王Rain要結婚了!Rain與金泰希交往至今4年多,日前發行新專輯後突傳好消息,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親筆信,放閃告白「她是我最棒的禮物」,而兩人將於今(19)日在首爾舉行婚禮,不過這場世紀婚禮保密到家,就連觀禮者也無法事前得知。
 
Rain與金泰希交往近5年,日前宣布閃婚。(翻攝自Kim Tae Hee)
Rain與金泰希交往近5年,日前宣布閃婚。(翻攝自Kim Tae Hee)
 
34歲的南韓天王與大2歲的「天然美女」金泰希因拍廣告結緣,2013年時公開戀情,外界都十分看好兩人修成正果,而Rain日前突然在Instagram上公開親筆信,甜蜜告白金泰希「她在我辛苦的時候、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很多感動。現在,我們的信任與愛都越來越深,該結出果實了。」宣布即將成婚,兩人將在19日低調舉行婚禮。
 
金泰希過去常在戲劇中扮演富家千金的角色,戲外也是個名如其實的「白富美」,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她曾花132億韓元(約新台幣36.2億元)買下商辦大樓,連鎖餐廳、補習班等商店紛紛進駐,讓她當起包租婆,房產總值也超越Rain,同時也坐上南韓女房產大亨的寶座。
 
Rain與金泰希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兩人的不動產加起來高達500億元韓幣(約14億元台幣),根據蘋果日報指出,金泰希擁有市價70億元韓幣(約1.9億元台幣)的首爾漢南洞別墅、位於江南捷運站附近130億元韓幣(約3.5億元台幣)的店面;Rain則是坐擁250億元(約6.7億元台幣)的清潭洞店家,以及62億元(約1.6億元台幣)的清潭洞別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