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15

婚禮當天才求婚?金泰希自爆Rain這樣做...

#金泰希 #Rain #藝人 #結婚 #豪宅 #求婚 #寰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金泰希日前和Rain結束蜜月旅行返韓,馬上就被民眾目擊一起上街添購家具,小倆口新婚生活甜蜜蜜。金泰希接受「首爾體育」專訪時回憶婚禮經過,Rain竟然是當天才向她求婚。

雖然沒有華麗珠寶,但充滿幸福快樂(圖/摘自首爾體育)

而婚禮的規模、舉辦時間等都令外界感到意外,金泰希也一一說明自己的想法。金泰希表示,和老公Rain去年就開始考慮結婚典禮的形式,最後他們在兩種方案中做選擇,一個是邀請所有親朋好友的大型婚宴,另一個則是祕密完婚後再公開喜訊和照片。

「在做決定時,考慮到經濟和艱難的時局,所以放棄華麗的婚禮。」她也因此向沒有受邀的朋友致歉。而Rain的求婚過程也令人好奇,金泰希害羞笑說:「他當天才向我求婚的。婚宴上他演唱了新歌『最棒的禮物』,我認為這就是求婚了。」

她婚後住在Rain位於清潭洞的豪宅,和公公與小姑同住。她被問到「住在夫家不會覺得痛苦嗎」馬上大讚公公「人超好」,「在找到新婚房搬出去前,我們都會一起生活。」而她在談起夫家的事時,臉上始終保持著開朗的笑容,真心展現好媳婦的模樣。

升格當新手人妻的她自認對廚藝不太拿手,以前早餐都是吃麵包就解決,但為了新的家人,她還是有下廚做一些家常菜,像是豬肉燉白菜等等。至於何時才會為Rain添個小寶寶,她和多數女星一樣,微笑推託:「等有好消息就會告訴你們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