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31

王菲謝霆鋒香港築愛巢 跟趙薇當鄰居

#地方 #藝人 #買房 #王菲 #謝霆鋒 #香港 #北京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天后王菲2014年時與分手11年的舊愛謝霆鋒復合,兩人雖然不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反而常在住處附近約會,日前則周刊爆料,兩人除了北京住處外,在香港也有一個愛巢。
 
天后王菲傳在香港買房,與趙薇當鄰居。(翻攝自謝霆鋒《鋒味》王菲 Faye Wong臉書)
天后王菲傳在香港買房,與趙薇當鄰居。(翻攝自謝霆鋒《鋒味》、王菲 Faye Wong臉書)
 
根據週刊爆料,王妃早在與前夫李亞鵬離婚前,就以海外註冊公司名義,在香港斥資1億港幣(約4億新台幣)買下深灣的一戶,以及荃灣皇璧的複式豪宅(1戶2層樓)與趙薇當鄰居,過去到荃灣住處時,大家都以為王菲借住在趙薇家中,於是便將此地作為愛巢,掩人耳目。
 
而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自從離婚後,搬至新加坡定居,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日前答應搬回香港,讓想念孫子的謝霆鋒媽媽狄波拉樂壞,而謝霆鋒為了方便讓媽媽探視孫子,大方砸下港幣5000萬元(約台幣2.1億元),在西半山購入一間40多坪的高級住宅,也因此傳出和前妻的關係已經轉好。
 
根據好房網報導,謝霆鋒在北京購入的房產是影壇巨星成龍2006年代言的知名豪宅「NAGA上院」,當年每戶都逾台幣上億元,包括劉德華、謝霆鋒、吳彥祖、霍啟剛、楊受成等人都各自購入一戶,因為眾星雲集,被北京房產界稱之為「港星樓」,因整棟樓完全按照香港模式管理,深受港星喜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