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81

他租倉庫為家 直呼「太舒適」

#地方 #租售 #房租 #都市 #租金 #倉庫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都市裡高昂的房租常是年輕人的沉重負擔,許多年輕人甚至會花上一半或更多的薪水在租金上,不過日前一名美國YouTuber就想出一個好方法,他把租屋處退掉後,搬進一間小倉儲屋,改造後就如同小房間,除了洗澡要在運動中心以外,舒適度讓他十分滿意。
 
美國一名YouTuber嘗試租下一間小倉儲。(翻攝自gizmodo
美國一名YouTuber嘗試租下一間小倉儲。(翻攝自gizmodo)
 
負擔不起沉重房租,不如租個倉儲屋吧!根據gizmodo報導,美國一名YouTuber 007craft把租屋處退掉後,經歷了一趟旅行,回到都市後才想起自己沒地方住了,只能先把老車改造成床鋪。
 
不過睡在後車廂裡依舊不是長久之計,007craft想出一個鬼點子,他把原先從舊租屋處清出來的家當,從小倉儲搬進另一間3坪左右的倉儲屋,把倉儲稍微升級,在改裝之後,現在有基本的床和沙發,裡面還能夠正常使用電器用品,甚至還裝潢出一個小廚房,007craft也滿意地指出「在外面租屋至少月付1000美元以上,住在這裡真是太爽了!」
 
YouTuber把小倉儲改造成小房間。(翻攝自gizmodo
YouTuber把小倉儲改造成小房間。(翻攝自gizmodo)
 
雖然住在迷你倉儲,可以花少少的錢租屋,不過在台灣,迷你倉儲有如不定時炸彈,讓民眾的居家環境受到威脅,而市府副秘書長薛春明接受蘋果日報時則表示,北市府未來傾向將迷你倉儲單獨列為一個業態組別,訂定全新規範嚴加管理,且不宜設立在住宅區,未來也會加強消防局與警局進行巡查,確保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