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55

拉皮過後房價回春?逸仙大廈億元成交

#地方 #拉皮 #豪宅 #國父紀念館 #房市 #地段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拉皮的效果這麼好!根據實價登錄資訊揭露,位於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大廈」以1.6億元成交,換算每坪約為146萬元,對比當前市況,房仲業者指出,即使是屋齡高的老房子,只要位於好地段、條件佳,加上拉皮過後外觀嶄新,價格仍具有相當的保值性。
 
逸仙大廈。(翻攝自google map)
逸仙大廈。(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ETtoday報導,逸仙大廈位於國父紀念館旁,有國父紀念館的視野景觀,早年是大坪數名宅,在信義計畫區豪宅崛起之前,不少高價紀錄都出現在國父紀念館的「景觀第一排」;近年來則是鮮少對外釋出,且拉皮過後的外觀就像新成屋一般,看不出已經有37年的屋齡。
 
拉皮真的能使房價回春?有房仲業者向媒體指出,老屋只要結構安全、地段不錯,「術後」房價漲幅至少1成,如果在北市精華地段內,房價是預售案的一半,可以考慮買進拉皮住宅,因為拉皮後房價增幅取決於地段,一般可拉到新成屋的7~8成,多了近3成的增幅空間,外縣市則相對有限。
 
不過,想要取得外牆拉皮補助的民眾,首先建物得符合規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以新北市為例,屋齡須達15年以上、且為連5棟透天、連2棟公寓或6樓以上大樓;若位於市府指定之「整建維護策略地區」、或臨30米以上計劃道路,最高補助經費可達 7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