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50

預期價格差太多! 屋主死不降...乾脆不賣

#地方 #房市 #買氣 #預售 #中古 #房價 #落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2016年房市買氣低迷,預售屋紛紛讓利,衝擊中古屋房價,不少專家更指出,明年的價格會更低,不過還是有屋主死守不願降,就有網友指出,好不容易看中喜歡的房子,但屋主卻因價格落差太大,乾脆向房仲表示「不賣了」。
 
即使房價在緩跌,依然有屋主死守房價。(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即使房價在緩跌,依然有屋主死守房價。(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房價在降,還是有堅守價格的屋主!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指出,自己現在已經有400多萬自備款,跟未婚妻合起來月收入約有18~19萬,日前看中一間不錯的房子,但屋主開價太誇張,於是嘗試跟屋主開價,沒想到屋主卻向房仲表示,一堆人都只會出跟他預期落差很大的價格,又因為不缺錢的關係,乾脆不賣了。
 
網友表示,雖然屋主想賺錢是無可厚非,但價位已經太誇張,讓一般人也無法入手,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顯然房子一定有吸引人的地方,認為住的滿意最重要,實價登錄有時候也只能當參考;也有人建議,不如可以多看看,等到明年再來買,房價會更低。
 
對於明年房市市況,房市名嘴Sway也在電視節目中表示,現在的市況就是「不跌價不成交」、「早賣早超生」,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也在《房產趨勢前瞻報告》表示,從目前的房市走向,可預期2017呈現「成交量持平或是微升」的格局,不過房價將再下修正5%~10%,大量的新成屋將持續降價求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