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030

早賣早超生! 專家預言:2017房價跌20%

#租售 #房價 #降價 #賣壓 #拋售潮 #交屋潮 #sway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屋主早賣早超生!」房市專家Sway認為,2017年將面對洶湧的交屋潮,光是年初恐就有10%的跌幅,等到交屋、寬限期過後,又將再有一波拋售潮,「明年整年度跌20%」。
 
Sway認為2017年房價將跌20%。(翻攝自Youtube
Sway認為2017年房價將跌20%。(翻攝自Youtube)
 
交屋潮強勢來襲,不只影響短期房價表現,長期的房價「後遺症」更是不容小覷!房市專家Sway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新聞王》中表示,可預期2017年初的房價將跌10%左右,但是全年度的房價恐跌20%。
 
Sway說明,現在的市況就是「不跌價不成交」、「早賣早超生」,因此2017年初就會有一波預售屋的轉售、拋售潮,到了2017年底,又會有一波過了寬限期,繳不出房貸的菜籃族賣壓出現,而且「交屋後的1年內,所有人都在賣房子」,將是明年房市最大的壓力。
 
至於這股賣壓將有多沉重?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在《房產趨勢前瞻報告》表示,從目前的房市走向,可預期2017呈現「成交量持平或是微升」的格局,不過房價將向下修正5%~10%,大量的新成屋將持續降價求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