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09

「不需要住這麼大」 于美人3億賣內湖豪宅

#租售 #于美人 #內湖區 #元大之星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被爆已出脫內湖豪宅「元大之星」,獲利4000萬元,于美人也向媒體表示,家裡人口少,就不用住這麼大的房子,更透露元大之星是賣給熟人,至於賣屋資金將規劃未來買地,地點還在評估。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天被爆已出脫內湖豪宅「元大之星」。(圖/好房資料中心)

9「元大之星」也是內湖五期知名大樓,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入住
 
《蘋果日報》報導,于美人透露,買家正巧需要新房子,所以透過朋友介紹而搭上線,目前規劃想把資金拿來買地養老用,地點還在評估。于美人指出,原本想搬到「元大之星」,但是母親習慣目前住處的環境,最後就沒搬家。「而且家裡現在人口少,也不需要住太大的房子。」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北市內湖知名豪宅「元大之星」頂樓樓中樓,今年6月被以新台幣3億元出售,買家是上櫃僑威科技法人大股東。
 
《自由時報》比對實價揭露資訊與地籍資料,接手元大之星17、18樓頂樓樓中樓的買家,分別為泓宇諮詢顧問有限公司、霖達諮詢顧問有限公司。進一步探詢賣家資訊,是登記在桃園市紫騏有限公司,負責人為于義宏,經查于義宏還擔任金喜娛樂的零持股董事,而金喜娛樂的董事長就是于美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