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3

艾瑪華森有新歡?被爆戀上「天后的弟弟」

#艾瑪華森 #桃花運 #藝人 #戀愛 #寰宇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29歲艾瑪華森桃花運特別旺,最近才剛與科技公司CEO布蘭登華勒斯分手,如今則被拍到與廣告公司創辦人柯爾庫克在紐約某間餐廳單獨用餐,看起來相當開心,被外界認為她已與布蘭登分手,展開新戀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柯爾庫克來頭不小,姊姊便是西洋天后艾莉西亞凱斯,他也是艾莉西亞丈夫Swizz Beatz的廣告公司創辦人之一,也相當熱心公益。艾瑪華森對於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去年初與「歡樂合唱團」男星寇德歐佛斯崔交往,約莫半年就分手,去年底又被拍到在墨西哥的海邊與科技公司CEO布蘭登華勒斯約會熱吻,沒想到這段戀情又疑似無疾而終,近期與柯爾庫克爆出新戀情,柯爾比她小1歲,兩人在紐約相約吃晚餐,吃完後還在街上閒逛聊天,互動非常好。

艾瑪華森自從與科技公司CEO布蘭登華勒斯分手之後,傳出已與艾莉西亞凱斯同父異母的弟弟柯爾庫克正式交往。(圖/歐新社資料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