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0

新北林口社宅下雨漏水 立委要求住都中心處理

#林口 #社會住宅 #地方 #漏水 #呂孫綾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在臉書粉絲頁表示,林口社宅是中央政府唯一管理、設置國家住都中心的社會住宅,半年前開放民眾入住,住戶對住都中心管理方式、溝通互信都認為不足先前豪雨停車場莫名漏水、住戶家中冒水迄今查不出原因。她要求住都中心須找出問題改善,並召開住戶會議,面對面溝通。

呂孫綾為林口社宅問題,本月10日先現場會勘,16日、24日又先後在立法院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住都中心須盡速改正,尤其停車場漏水、住戶家中無故冒水還查無原因,嚴重影響住戶居住權益,必須於6月10日前解決。

立委呂孫綾先前會勘,曾要求住都中心1個月內解決問題。圖/呂孫綾辦公室提供立委呂孫綾先前會勘,曾要求住都中心1個月內解決問題。圖/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她表示,無論立意再良善的政策,都需要事前溝通,讓民眾充分理解。林口社宅是中央唯一主辦社宅,於各方面更應周詳,才能避免住戶對政府不信任,絕不能閉門造車、一紙公文就了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