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5

捷運淡水站女清潔工情緒失控抓狂 拿拖把打趴女主管

#淡水 失控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站59歲張姓女清潔工,疑因身體不適想要請假,加上清潔工作繁重、吃飯時間不夠用等因素導致心情不好,昨晚8時30分在淡水站二號出口遇到58歲莊姓女主管,2人口角進而動粗,主管被張女打到躺地不起,事後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莊女向警方表示,張女原本就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昨天兩人巧遇,她好意寒暄關心對方近況,張女卻不斷抱怨,2人竟然就吵了起來,後來還拿拖把等打掃工具攻擊。

警方趕抵隔開情緒失控的張姓女清潔工。記者林昭彰/翻攝

警方趕抵隔開情緒失控的張姓女清潔工。記者林昭彰/翻攝

莊女聲稱頸部原本就有舊疾,不巧又被拖把擊中舊傷,當場痛到躺地不起,但是張女仍不罷手,繼續拳打腳踢,口中不斷嚷嚷:「她欺負我你知道嗎?」站務人員和保全獲報趕抵也制止不了,只好報警。

警方到場先將莊女送醫,三、四名警員隔開張女,但她仍然激動失控,甚至動手拉扯警員,直到警方揚言將她強制送醫,張女才罷手,被帶回派出所。莊女事後堅持提告,警方偵詢後將張女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