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24

保時捷搭電梯直達家門 美超級豪宅快賣光...

#寰宇 #新奇 #豪宅 #邁阿密 #保時捷 #屋主 #電梯 #建商 #頭期款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過去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豪宅場景,如今將真實上映!美國邁阿密的建商結合「保時捷」推出預售豪宅,標榜豪宅內設有汽車電梯,可以讓屋主坐著愛車,搭乘電梯直達家門。每戶售價約1億~9億新台幣,目前已熱銷9成。
 
位在邁阿密的豪宅噱頭十足,車子還可以搭電梯。(皆翻攝自Youtube)
 
位在邁阿密的豪宅噱頭十足,車子還可以搭電梯。
 
豪宅預計明年完工,屆時邁阿密陽光群島海灘旁將出現全新地標。根據媒體報導,這棟造價約174億新台幣的「保時捷設計大樓」(Porsche Design Tower),一共60層樓、132戶,坪數從106至~266坪不等,最便宜的要400萬美元(約1.25億新台幣),最貴的閣樓戶則超過3000萬美元(約9.3億新台幣)。
 
豪宅最特別之處在於「3部汽車電梯,每戶屋主都能直接把愛車開進家門,大樓的智慧型門禁系統也可以辨識屋主車輛,自動開啟,希望保護住戶隱私。此外,豪宅每戶都有曲面落地窗,讓住戶可以飽覽美麗海景,建商還替每戶設計加大陽台,空間可以容納私人游泳池。
 
位在邁阿密的豪宅噱頭十足,車子還可以搭電梯。
 
儘管豪宅明年初才開始交屋,但目前已經賣出9成戶數。建商表示,規定必須先支付5成的頭期款,但屋主大多採取直接付現。也讓人見識到富豪的口袋,真是深不可測。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