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49

「車庫撞鄰居家門」惹人嫌?全智賢2.3億豪宅被迫停工

#新奇 #租售 #全智賢 #首爾 #別墅 #房地產 #鄰居 #車庫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來自星星的你」在全亞洲引發熱潮,也讓韓星全智賢再創事業高峰。鍾愛房地產投資的她,去年又砸下75億韓元(約新台幣2.3億元)投資別墅。然而,現在卻傳出車庫設計遭到鄰居抗議,被迫暫時停工,導致工程進度延宕。對此,經紀公司則是出面否認。
 
全智賢財力驚人,去年又再度砸錢買下一棟別墅。(截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全智賢再度砸錢買下一棟別墅。(截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韓國媒體踢爆,去年6月,全智賢花約新台幣2.3億元,買下位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高級住宅內的一棟別墅,該區有「名人住宅區」之稱,女星宋慧喬、金南珠夫婦等都居住在內,目前全智賢正在對新屋進行翻修,計畫再轉賣,估計轉手至少可賺進新台幣3000萬元。
 
不過,由於建築經過大幅度的改建,全智賢將停車場的出入口設計在別墅後門,結果剛好正對鄰居的家門口,有消息指出,此舉已惹火鄰居,遭人頻頻抗議,使得全智賢只好暫時停工。但經紀公司否認傳聞,解釋是因為重建工程複雜,需要詳細規劃,才會暫停施工。
 
正在整修的別墅遭到鄰居抗議,導致工程停擺。(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正在整修的別墅遭到鄰居抗議,導致工程停擺。(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全智賢投資房產有一套,2007年先在江南論峴洞一帶買下市價達150億韓元(約新台幣4.7億元)的大樓。到了2013年,又在二洞村買下市值58億韓元(約新台幣1.8億元)的大樓,出租給商間,每月至少賺進新台幣60萬元,2棟商用大樓估計也增值了約新台幣1.2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