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64

「奇皇后」河智苑賣萌 傳投資房產賺很大

#理財 #奇皇后 #韓國 #首爾 #古裝 #河智苑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好房News記者吳慧禎/整理報導

韓國古裝新劇《奇皇后》在台播出掀起旋風,女主角河智苑近日甫到台灣宣傳新劇,前晚收視一舉擊敗《來自星星的你》。擁有清秀臉龐的河智苑,在戲裡穿古裝賣萌,現實生活中可是位犀利的投資高手,據悉她在首爾地鐵附近的房產7年間價格漲了1.5倍,該棟建築還成為電影場景!

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收視開紅盤。(翻攝自youtube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收視開紅盤。

為宣傳古裝大戲《奇皇后》,韓國女星河智苑日前來台舉辦影友會,幫助收視持續攀升,聲勢也水漲船高,前晚更創下1.85的新高,勇奪韓劇在台撥出的收視冠軍,打敗由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其中河智苑賣萌的橋段,吸睛程度不亞於當紅的全智賢,更讓收視飆到2.91,可愛的模樣迷倒不少粉絲,許多網友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要她趕快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河智苑外型甜美,投資眼光獨到。(截取自維基百科Sze-Min Sim2012年6月5日)

File:Ha Ji-won.jpg

戲外河智苑是不折不扣的投資好手,據世界新聞網報導,有房地產仲介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透露,河智苑在首爾地鐵3號線附近擁有一棟房產,當初以34億韓元購入(約台幣1億元),目前價值則達51億韓元(約台幣1.5億元),短短7年價格漲了1.5倍,投資房地產可說是相當有眼光。據悉該棟建築也在韓國電影《大浩劫》、《7號禁地》中亮相。

河智苑出道時因演出《鬼鈴》等鬼片走紅,被封為「鬼后」,本次在《奇皇后》中,河智苑則飾演一名武術高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