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65

焦恩俊北京置產 18歲女兒令人驚艷如明星

#焦恩俊 #施公奇案 #北京置產 #海外投資 #買房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已轉往大陸發展演員焦恩俊,要一圓歌星夢發行唱片,44歲的他讓媒體最感興趣的就是一張不老容顏,還曾與最近最火熱的韓星金秀賢、李敏鎬等人入圍2014年度亞州男神的評選活動。在大陸拍片多年的焦恩俊也在北京置產,甚至溫哥華也有投資。

焦恩俊自己駐顏有術,一對女兒外型也不輸偶像明星(翻攝網路)

44歲的焦恩俊竟然還能與2、30歲的當紅明星金秀賢、李敏鎬,台灣的羅志祥、言承旭同入圍2014亞洲男神票選,他透漏保持青春的最大秘訣竟是靠「倒立」。近來已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的他,也在北京置產。

焦恩俊離婚後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蘋果日報報導,他每集片酬約16萬人民幣(台幣76萬元),1年收入1億台幣,去年才在北京、溫哥華置產,總價也約1億台幣。

另外,讓外界驚艷的還有焦恩俊18歲以及16歲的一對女兒,外貌遺傳了父親的俊美,婷婷玉立一點也不輸偶像明星,連焦恩俊的經紀人都想簽下當旗下藝人,不過,焦恩俊說全看女兒自己的興趣,不會握阻止或勉強女兒進演藝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