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6409

金融海嘯前返台置產 蘇有朋買6戶名宅全都賺

相關關鍵字

#乖乖虎 #蘇有朋 #房地產 #買房 #好野人生
文、圖/Shalom  圖/蘇有朋微博
 
早期到內地發展的藝人,大部份都搶搭在房價成長前大撈一筆,「乖乖虎」蘇有朋則是在中國大紅大紫後,反而回到台灣投資房地產,2007年全球金融海嘯前,他就在新店民權路買下四戶「江陵春」預售屋,連車位總價上看一億元,購買時每坪約30萬元,目前已增值到45萬元。
 
 
蘇有朋長期在內地發展事業,所賺的錢他幾乎全部都存在了內地的銀行。如今人民幣不斷升值,相比於台灣的親朋好友,蘇有朋毫不費力的一夜之間財富就暴增新台幣數百萬元。
 
早期蘇有朋也投資過股票,不是慘賠就是被套牢。後來他決定只做房地產投資,如今在中國內地、台灣和新加坡、美國等地均有他投資的房產。蘇有朋說:「那麼多房子基本上全是為了爸媽和弟弟們買的,我一直很努力賺錢,任何機會都會把握。」
 
早在台灣房產景氣低迷時,他就悄悄地進場,大手筆砸下近億元的資金,據蘇有朋的密友透露,他是在八年前買下新店「江陵春」的預售屋,共上下2層,每層為雙併約70坪,蘇有朋將2戶打通,形成獨立空間,不受干擾,購買時每坪約30萬元,目前因捷運及附近科技商圈急速發展,已漲到每坪45萬元,也就是說,四戶房產增值了4200萬元,而房價仍在持續飆升。 
 
在台砸下億元替家人買下新店「江陵春」
 
(下一頁:環河東路也有蘇有朋買的景觀宅)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