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49617

學千頌伊、都敏俊 打造自己的「星星房」 

相關關鍵字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千頌伊 #都敏俊 #全智賢 #豪宅 #韓劇 #裝潢

文/久美子 圖/摘自百度貼吧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甫下檔,粉絲們卻仍舊沉浸於「星星熱」中,尤其千頌伊與都敏俊住的豪宅,更是許多星星迷至今仍無法忘記的場景。據悉,兩人的家是SBS電視台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砸下10億韓圜(約2600萬台幣)在攝影棚打造的,每一塊地板和精品擺設都是由工作人員打點,不少粉絲入戲深,也想為自家打造千頌伊或都敏俊風,而兩人劇中的住所外觀則是在木洞Tela palace高級公寓拍攝,每坪房價高達80萬台幣,可說是不折不扣的豪宅!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掀起一股星星熱
10.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掀起一股星星熱。(圖/摘自百度貼吧)

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在戲裡是國民女神,身為大明星,租的是豪宅,走進門映入眼簾滿是閃亮亮的擺飾,奢華風完全符合千頌伊的身分。走進客廳,高貴的單人座椅,彷彿只有這位時尚名人坐上才搭。周圍全是毛茸茸的地毯和擺設,讓人也想坐在千頌伊客廳裡好好享受。在這裡,千頌伊與高中生弟弟千允在也有不少對手戲。

頌伊的家到處充滿奢華味,在這裡她與弟弟千允在有不少對手戲1.千頌伊的家到處充滿奢華味,在這裡她與弟弟千允在有不少對手戲。(圖/摘自百度貼吧)

在千頌伊的豪宅裡,臥室比客廳還要大,走進門一大幅沙龍美照就掛在牆上,完全凸顯出千頌伊對美麗的自信。臥室中央放著一張圓形大床,有別於正統四方形的床,讓房間充滿獨特性。房間裡的衛浴設備採開放式,星迷不陌生,千頌伊第一集鬼哭神嚎唱歌便是在此。房間整體擺設有如六星級摩鐵,充滿狂野、時尚,偶爾又帶點粉紅的小女生味道。

千頌伊的房間整體擺設有如六星級摩鐵,充滿狂野、時尚的味道
2.千頌伊的房間整體擺設有如六星級摩鐵,充滿狂野、時尚的味道。(圖/摘自百度貼吧)

大明星的房間,一定要有專屬衣帽間。走進衣帽間,從兩邊衣服吊掛到包包擺設,像是走進一家名牌精品店,包包的擺設講究,就像在百貨公司般珍貴的被呵護著。想要跟千頌伊有這般的衣帽間,可得要有足夠的本錢才行。

家中專屬衣帽間,千頌伊愛在這裡自拍
3.家中專屬衣帽間,千頌伊愛在這裡自拍。(圖/摘自百度貼吧)

千頌伊家裡的廚房屬開放式廚房,雖然豪宅裡處處都充滿奢華,唯有這裡,簡單又帶溫暖的親情味道。睽違12年一家四口才相聚吃飯,還有千頌伊帶著都敏俊和家人同桌共食,成了這豪宅裡唯一較為平民化的地方。

千頌伊的開放式廚房


4.千頌伊的開放式廚房。(圖/摘自百度貼吧)

下一頁→都敏俊的家走冷色簡約風格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