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49749

學千頌伊、都敏俊 打造自己的「星星房」 

相關關鍵字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千頌伊 #都敏俊 #全智賢 #豪宅 #韓劇 #裝潢

廚房、餐廳和房間都走簡單路線,一直都是一個人吃飯的都敏俊,直到千頌伊的出現,冷漠的餐廳裡才多了點熱鬧和溫暖。房間裡的KING SIZE床,從孤單一人到身邊多了千頌伊,讓都敏俊花了四百年才感受到何謂真正相愛。

房間裡的KING SIZE床,都敏俊從孤單一人到身邊多了千頌伊8. 房間裡的KING SIZE床,都敏俊從孤單一人到身邊多了千頌伊。(圖/摘自百度貼吧)

除了家裡的場景是在攝影棚搭設的,劇中兩人出入公寓、電梯間與陽台的戲份,其實都是在木洞Tela palace高級公寓拍攝,這間豪宅位於首爾,離SBS電視台相當近的高級地段,每坪房價上看80萬台幣,這裡也是許多韓劇的拍攝場所,像是韓劇《OH MY LADY》裡崔始源的家也在這裡取景。

兩人在陽台的場景,是在首爾的高級公寓中拍攝9.兩人在陽台的場景,是在首爾的高級公寓中拍攝。(圖/摘自百度貼吧)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