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503

《來自星星的你》爆紅!金秀賢1.1億豪宅曝光

#新奇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 #豪宅 #都敏俊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金秀賢在韓劇《自星星的你》中,劇組為他所住的豪宅砸下重金,現實生活中都教授也擁有價值1.1億台幣的豪宅。因來自星星的你威力橫掃全亞洲,金秀賢的魅力讓中國粉絲追到韓國,不但追他的拍片行程,連母親大人所居住社區《Hillstate》也被公開,而都教授自己住的1.1億元豪宅也被媒體曝光。

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事業再創高峰 (擷取김수현臉書專頁)

金秀賢位於聖水洞的Galleria Foret社區 (翻攝網路)金秀賢豪宅 (翻攝網路)

《來自星星的你》讓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人氣爆衝,大陸粉絲遠赴韓國追星,從他拍片現場追到住處,連金秀賢母親的住處也沒放過。蘋果日報報導金秀賢母親所住的Hillstate社區鄰近首爾林公園,是可以欣賞到漢江美景的景觀宅,每層有4戶,而他母親所住的坪數約55坪,要價約3700萬台幣,同住在這棟華廈的名人還有男團神話的隊長ERIC。

至於金秀賢戲外的真實住宅則是離母親家步行約20分鐘的聖水洞Galleria Foret社區,報導指出金秀賢於2013年8月買下65坪、要價40.2億韓元(約1.1億台幣)的豪宅,GD權志龍也是住戶。

金秀賢今年才26歲,從2012年與韓佳人攜手《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迅速竄升為戲劇一哥,2013年主演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也創下韓國最高單日票房紀錄,2014年《來自星星的你》事業再登高峰,更是2013年的最佳廣告明星,一年光是廣告收入,進帳可達到6~7億韓元,堪稱最佳吸金王。

金秀賢演技受肯定,運動神經相當發達的他,去年在上韓綜《Running Man》時雖然老是快跑一馬當先,但不是途中迷路就是任務失敗,被主持人虧是長的帥的笨蛋,就連大學考試金秀賢也重考了4次才考上目前所就讀的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