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2

桃縣地標大溪橋「封橋」 7月拉皮後再亮相

#地方 #大溪橋 #鋼纜 #燈飾 #巴洛克風
好房News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到了桃園如果沒去一趟「大溪橋」,可能會被其他人笑稱沒去過桃園,不過最近可能要讓去的遊客「敗興而歸」了,因為被視為桃園縣大溪鎮著名地標的大溪橋,目前橋面鋼纜多處生鏽,燈飾多已老舊及故障,即日起將進行燈飾改裝與鋼纜整修,預計7月才能再度亮相。
 
大溪橋
 
目前整修的情況根據鎮公所表示,大溪橋將先除鏽,預計情人節後開始,2個月可以完成除鏽工程,為了避免情人節封橋引起民怨,還特地選在情人節結束才要開工,接著開始燈飾更換工程,因此最快要6月中旬才能見到新生的大溪橋。
 
另外為了要讓民國91年重新設置的大溪橋在,深具巴洛克風味的浪漫橋墩能更漂亮,未來大溪橋將採用LED燈泡,並由電腦控制顏色,呈現更美麗的一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