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53

《來自星星的你》了沒? 劇中豪宅、場景也成熱門話題

#寰宇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全智賢 #豪宅 #小法國村 #韓國旅遊

好房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隨著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的相互告白讓劇情更加升溫,雙賢人氣更是高漲,韓國媒體形容金秀賢人氣之高,連跌倒都會成為新聞。為了回味劇中情節,劇中場景早就成為韓國觀光的一大賣點。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爆表,已經有網友整理了劇中場景,而最常出現的場景莫過於兩人的豪宅,這棟豪宅位在哪裡呢?其實,這是劇組為兩位主角在攝影棚所打造出的豪宅,《Korea Star Daily》報導,豪宅造價高達10億韓幣,而豪宅內的鐘、燈具、男主角都敏俊家中大書房裡的古書、骨董都是劇組一一從各地或上網所購得。

男主角金秀賢書房的古書、古董、燈具都是劇組一一張羅於攝影棚中打造 (翻攝YouTube)全智賢 小法國村(翻攝YouTube)

而都教授所任教的大學則在仁川大學拍攝;還有,都經紀人與全智賢定情之吻的浪漫場景,則在小法國村。

小法國村本來就是韓國熱門觀光地點,也是金秀賢、全智賢定情一吻的重要場景(翻攝YouTube)韓國小法國村(翻攝YouTube)

還有以家為最主要場景的韓劇《浪漫滿屋》劇中宋慧喬與Rain所居住的「Full House」當時也曾為韓劇迷必到一遊之處。外觀白色的Full House位於仁川機場附近的海邊,占地約150坪,兩層的樓中樓,客廳有超大落地窗、後庭院種植大片草皮,前庭院還兼做車庫,這樣的豪宅,也是由劇組所搭設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