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49749

學千頌伊、都敏俊 打造自己的「星星房」 

相關關鍵字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千頌伊 #都敏俊 #全智賢 #豪宅 #韓劇 #裝潢

有別於千頌伊的奢華風,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家裡走的是冷色、簡約風格。走進屋子裡,幾乎一塵不染,客廳栽種著草木,像是屋子裡的小綠洲,有大自然的味道飄溢家中。都敏俊豪宅看似簡約,卻像他戲中悶騷個性,擺設裡全暗藏著古色古香的奢華味道。每個陶瓷、器皿都大有來頭,幾百年的歷史可說無價。這對喜愛骨董的人來說,能有這樣的房子簡直就是人生一大美夢。

都敏俊豪宅的特色簡約又藏有骨董奢華感
5.都敏俊豪宅的特色簡約又藏有骨董奢華感。(圖/摘自百度貼吧)

都敏俊房子裡,最讓星星迷喜愛的,肯定是那像極了藏經閣般的書房,有著歐洲宮殿的味道,挑高的設計、小小的螺旋梯,兩面牆壁滿滿的古物書籍,珍藏著四百年,多少愛書人士就希望能有這樣的藏經閣,當作是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家裡擺設的超貴望遠鏡,還有個隨時可打開的透明玻璃,想念故鄉時,就會透過望遠鏡或躺在躺椅上,隨時可望星解鄉愁。

《來自星星的你》每集必有都敏俊坐在這書房的畫面
6.《來自星星的你》每集必有都敏俊坐在這書房的畫面。(圖/摘自百度貼吧)

都敏俊的書房像極了藏經閣,讓人為之驚艷
7. 都敏俊的書房像極了藏經閣,讓人為之驚艷。(圖/摘自百度貼吧)

下一頁→陽台戲也不少,實景就在SBS電視台附近的高級地段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