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7506

李秀媛馬來西亞3千萬買房 與成龍、白冰冰為鄰

相關關鍵字

#李秀媛 #繞著地球跑 #買房 #仲介費 #馬來西亞 #出租 #海外投資

文/Jason  圖/李秀媛提供

李秀媛繞著地球跑,走訪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地區,親身經歷各國的風土人情、了解政商環境,她日前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置產,成為她在台北、北京、美國後,第四處購屋新地,「我是屬於保守型投資者,房產還是比較讓我安心的理財方式,看準標的物後,以屋養屋,等著它長大!」

李秀媛繞著地球跑,投資房產是她最放心的理財方式

因緣際會在吉隆坡置產,李秀媛透過友人居中解說、安排,以及自己對該國投資環境的了解評估後,出手買屋,她說:「大馬在東協體系中擁有相當多的天然資源,政府很歡迎外資進駐,這是對投資方有利的要因。而且即便是首都市中心的『蛋黃區』,房價大概是台北市東區10年前行情,台北飆得離譜了,同樣資金轉換地區,可期待成長空間。」

即便位於馬來西亞「蛋黃區」,房價卻只有台北東區十年前的行情

於是,她以3000萬資金買下64坪房屋,平均一坪約47萬台幣,價格包含基本的裝潢和仲介費,最讓她傾心的吉隆坡地標雙子星塔,開窗即可看見;國際巨星成龍、本土天后白冰冰,還是該社區的對門鄰居,堪稱「要地段有地段、要視野有視野、還有名人比臨而居加持」的好所在。她說:「雙子星之於吉隆坡,就等於台北101之於台北市,你想像101附近是全台地產聚焦點,也是國外企業、買家投資優先考量處,雙子星不也是如此!」

李秀媛吉隆坡新家,開窗極可看到雙子星大樓

此外,名人加持也是一種考量和保障,「成龍大哥買屋一定有很多人幫他把關、操作,冰冰姐也是投資理財高手,他們不約而同選同一地區,眼光有志一同,無形中是一種安心的保障。」

李秀媛購買的社區,成龍、白冰冰也各有投資置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