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72

台中豪宅 公園綠地周邊夯

#地方 #建商 #豪宅 #公園 #預售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擁有無限棟距的公園綠地第一排,向是豪宅建商的推案首選,台中7期第4季進場推案的建商,包括寶璽、富邦、大陸工程、雙橡園、慶仁等,推案主戰場大都集中於府會園道、秋紅谷廣場、文心森林公園等公園綠地周邊,目前預售案每坪開價從50萬元起跳。

 

台中7期秋紅谷廣場周邊也是第4季豪宅推案焦點之一。(圖/曾麗芳)

 

 

不僅如此,豪宅建商寶璽與寶輝建設,持續在7期加碼購地,其中,寶璽建設7月以每坪230萬元、總價27.6億元重金,買下位於惠文路、近市政路口的「處女蟳餐廳」逾1,200坪土地,2年後將推案,預估每坪開價60萬元起;而寶輝建設先前也以每坪212萬元,買下「處女蟳餐廳」後方、市政路與惠文路口的角地。

 

台中7期豪宅第4季新推案,連接市政府與市議會、佔地廣達2.5萬坪的府會園道,成為寶璽建設7期新案的亮點,每坪開價75至85萬元、總銷金額90億元,創台中7期豪宅開價新高。寶璽位於市政路、惠中路口的接待中心正在趕工中,預計年底進場。

 

而鄰近的「聯聚保和大廈」,目前每坪開價在55至72萬元間;預計年底進場的富邦建設市政路案,業界推估,每坪有60至70萬元的實力。

 

另外,位於秋紅谷廣場旁、甫進場的「台中帝寶」,每坪開價在60至70萬元;大陸工程位於市政北五路新案,接待中心也已進場動工,業界推估,每坪開價在7字頭起;位於秋紅谷廣場首排的「寶輝秋紅谷」,目前每坪開價在70至80萬元。

 

此外,8.86公頃的文心森林公園在IKEA台灣最大旗艦店9月5日將營運加持下,周邊預售案售價跟著水漲船高;其中,位於大墩14街、近文心路口,預計9月進場的「雙橡園V1特區」,每坪開價50至60萬元;位在惠中路、大墩六街的慶仁建設新案,每坪上看55萬元起;位於河南路、大墩六街的「嘉磐擁翠」,每坪開價在36至50萬元。

 

面對文心森林公園第一排的新成屋,每坪開價上看50萬元,其中,「精銳海德一號」每坪成交價55萬元以上;「總太天匯」、「沅林名人苑」下半年陸續完工,每坪開價45至50萬元;結構體的「雙橡園F1特區」,每坪上看45至50萬元。

 

另一方面,台中豪宅主戰場之一的國美館特區,目前邊建邊售案以國美館首排的「由鉅大恆」最受矚目,每坪成交價在51至70萬元;「總太國美」新成屋,每坪開價40萬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