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

怪手閒置 防汛公園像工地

#公園 #鏟土機 #防汛公園 #地方

李其樺/新北報導

水利局高灘處在汐止星光橋旁興建防汛公園,卻因維護不善環境髒亂、車輛違停問題嚴重,還放置數台大型鏟土機,居民批評公園不像公園,反而像「工地」;市議員廖正良更痛批維管單位怠忽職守,要求限期改善;水利局表示,未來將督促高灘處定期清理防汛公園。

汐止星光橋旁防汛公園,竟放置數台大型鏟土機,居民批評公園不像公園,反而像「工地」(李其樺攝)

建成里長黃信裕表示,水利局為配合星光橋周邊景觀工程,去年在星光橋入口另闢防汛公園,但從今年5月驗收以來,鮮少看到高灘處派人維管,導致民眾隨意將車子停進公園內;日前豪雨更造成公園綠地積水、環境髒亂。

黃信裕說,早在好幾年前水利局就將好幾台從違法廠商沒收的大型機具放在當地,防汛公園落成後,這幾部鏟土機仍繼續閒置,居民抨擊好好一座公園沒有任何休憩、遊樂設施,取而代之的是冷冰冰的機具怪手,「公園不像公園,反而像工地,根本莫名其妙!」

市議員廖正良昨2度來防汛公園會勘,強力要求高灘處善盡維管責任。水利局回應,已要求高灘處定期清理公園環境;至於查扣的大型機具,則囿於法院尚未判決確定,無法任意移動,將俟判決確定後再覓地安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