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57

低調開工避風頭 5大豪宅推案「只聞樓梯響」

#地方 #豪宅 #推案 #建商 #打房 #預售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綜合報導
 
在政府一連串打房政策下,不僅房市反轉態勢越來越強,就連豪宅市場也受到波及。像是位於北市信義區的5大豪宅指標案,其中原定在今(2014)年預售的「B7」案,現在卻選擇先行低調開工,預計最快明年才開始預售。其他如「D3」豪宅案,同樣為了躲避這波打房風頭,團隊不但傾向先暫停銷售,反而轉往海外發展。
 
位在信義區的「陶朱隱園」決定先不搭接待中心,希望等蓋好之後再銷售。(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亞太會館工地,信義區松高路、松勇路交叉口,國泰世華後方,A25旁邊,陶朱隱園,360度觀景藝術建築。(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自由時報》報導,由大陸建設和厚生集團合作的信義計畫區B7豪宅案,前年以87.13億買下當地1059坪土地,換算每坪地價約823萬,不但創下信義區單筆交易金額最高的不動產案件,也一躍成為地王寶座。但「B7」原定在今年第3季預售,現在卻改變策略先行動工,預計最快也要明年第1季才開始預售。
 
不僅如此,原本打算邊建邊售的「冠德興雅案」也改變策略,傾向完工後再銷售。冠德建設副總經理洪錦欽表示,受政府打房影響,豪宅買氣明顯受到衝擊,也導讓高資產族群的買房意願降低。另外,同樣是信義區指標豪宅的D3、D5案,雖然已取得建照,但目前都仍未有動工跡象。
 
據了解,「D3」的銷售團隊目前因考量政府打房,傾向先暫停在國內銷售豪宅,反而轉向海外開發。位在信義區,以螺旋狀外觀吸睛的「陶朱隱園」,外傳每坪開價800萬在香港銷售,雖然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極力撇清沒有這回事,但目前「陶朱隱園」也決定不搭接待中心,希望等蓋好之後再銷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